Translate

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有那些大公司在做電廠生意呢? (一) 中租標太陽能電廠,衝刺獲利




中租標太陽能電廠,衝刺獲利



(5871)總裁辜仲立決定擴大台灣業務布局,首次搶下太陽能電廠。據悉,中租內部已在今年第一季標得2個太陽能電廠,並持續與相關客戶合作太陽能融資投資業務,估計相關業務市場未來可以擴大至50億MW,今年獲利第二支箭已經到位。



   







中租指出,這兩家太陽能電廠都位於高雄阿蓮鄉,得標後會與台電簽約,簽約年限可高達20年,未來相關電將會賣回給台電
   中租今年衝刺三大方向,包括加入上海自貿區行列、發展太陽能市場以及飛機租賃,其中與加拿大飛機租賃商龐巴迪進一步合作私人飛機租賃事務已經開始發展,又再標下太陽能電廠,為中租今年發展寫下良好的第一步。
   中租高層指出,中租琢磨太陽能市場已久,過去都是與企業合作太陽能電廠融資業務,這次是第一次標下太陽能電廠,兩家電廠設於同一地點,這兩家電廠將掛在中租迪和之下。
   中租高層指出,台灣政府每年都會釋放太陽能市場,去年釋放約210億MW,今年更多,第一季就釋放210億MW,顯示台灣政府期望扶植太陽能市場,且沒有設定投標公司屬性,應該是希望開放更多企業投標。
   中租高層指出,希望2~3年內,可以拿下50億MW的市場,並可藉由標下太陽能電廠,宣示中租推崇環保目的。中租指出,太陽能電廠相較火力發電、核能,對環境影響有限,如果越多企業使用太陽能發電,將可望結束過多污染。
   搭配中租太陽能業務,中租指出,將會與日本三菱合作,進軍日本太陽能市場行業。
   中租指出,太陽能融資業務成長快速,去年年成長4倍、今年第一季已經達到去年全年目標,估計今年全年成長也可望挑戰至少1倍以上。
   由於太陽能融資業務屬綠融資業務下,中租指出,整體綠融資業務去年營業額已成長3倍,今年首季已經達到7億元,全年度看好。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許多人對太陽能收租計畫有興趣  最常問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
既然那麼好賺  那些大公司怎麼都不做?
其實  不是大公司不做  只是我們沒留意  不知道而已~
想跟著大公司的腳步?? 
投資太陽能發電是目前風險最低、獲利最高的長期投資,也是最乾淨的能量來源,不管是基於投資理財或是保護環境,都值得您積極參與。
拿起你的手機或電話 找一間太陽能系統商
或者是用更簡單方式  在底下留下聯絡方式就好了喔





KP多元收入與財富自由資訊網
太陽能相關資訊
股票價值投資分析
ETF投資分析
現金流與被動收入資訊
網路行銷賺錢資訊

http://richkp.blogspot.tw/
E-mail: kpchen1@gmail.com

phone: 0980919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